跨辖区缉毒 两毒贩落网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郭秋成通讯员***张志光李琴 为让吸贩毒者无处藏身,博罗县各派出所缉毒打破了辖区界限。日前,响水派出所干警主动出击,在罗阳镇辖区抓获了两名持枪贩毒的男女,缴获毒品“**”17小包、仿“**”式手枪1把、子弹3颗。案件仍在深挖中。

落网瘾君子供出“上家”

据响水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今年8月份以来,发现一名叫杨某的女子长期活跃在博罗县城贩卖毒品。杨某多次将毒品贩卖至罗阳镇、湖镇镇响水片区等地,交货时一般单*行动,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的多名瘾君子、毒贩均供述称其为“上家”。

响水派出所对杨某经常交易的地点进行侦查布控。8月下旬,得到可靠线索,杨某将于8月28日晚在“老地方”———博罗县罗阳镇高速公路出口附近的村道处交易毒品。响水派出所共出动了5名警力,3名民警2名协警。

交易现场抓获一对男女毒贩

8月28日晚8时许,一名男子驾驶一辆男装摩托车载着一名女子闯入了办案民警的视线,该女子正是民警追踪多时的杨某。杨某此次并非单*行动。为她驾车的男子高约1.8米。该男子载着杨某在村道附近转悠了几圈,而后才向在村道上等候的买毒男子靠近。

3人接头后,两名毒贩并没有急着交易,而是先将摩托车调好头才下车。正当杨某将手伸进手袋,准备掏出毒品进行交易时,伏击民警迅速冲出,先将二人驾驶的摩托车**,而后展开抓捕。

两嫌犯均系网上追逃人员

经搜查,民警从该男子身上缴获毒品“**”2包,重约3.3克,从其包中搜出一把已经上膛的仿“**”式手枪,内有子弹3颗;从杨某身上缴获用红包、塑料小袋包装的“**”大小15包,重约15克。

经查,该男子叫周某,现年40岁,罗阳镇人,已婚。该女子叫杨某,35岁,也系罗阳镇人,离异,两人属于非法同居关系。杨某交代,其前夫因贩毒被捕,离异后她接着干起了贩毒生意,开始在博罗县罗阳镇、响水镇等地贩卖毒品且吸毒,偶然认识“毒友”周某后不久便同居,周某偶尔用摩托车载其去“送货”,两人均系网上追逃人员。

据周某交代,其持有的枪支,是去年上半年**赢*后,别人欠他*抵押给他的。办案民警称,欠周某*、抵押枪支者是谁,审问时,周某回答不上来。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和周某,分别因**贩卖毒品、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