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创业 最高可获20万资助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罗韵姿2014年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资助申报评审工作开始,申报成功*高可获20万元项目资助。

从去年起,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为鼓励高校毕业生创业,决定每年对一批可行性和预期***较高的**创业项目给予资助,每个项目可获5万-10万元资助,其中科技含量高、潜在经济和社会效益及市场前景好的特别**创业项目,*高可获20万元***资助。在去年的评选中,江门市共2家企业获资助,其中一家企业就曾获得*高奖项20万元的资金资助。

申请人

广东省行政区域内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或毕业后三年内毕业生,且在广东省行政区域内依法创办企业或民办非企业单位并担任法定代表人或作为经营者从事个体经营。

申报时间

省级注册:9月30日前直接向省人社厅申报

地市级及以下:9月22日前向项目注册登记地所在县(市、区)以上人社部门申报并按要求提供材料。

应届高校生:向高校就业指导部门提交申报材料,由各高校统一推荐报送。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