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民回港 绿道部分封闭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东江沿岸

南都讯记者唐建丰受台风“海鸥”影响,东江沿线刮起大风,东江渔民已停止作业进港避风,强台风造成东江绿道部分树木折断,路段封闭。

前晚开始,东莞东江上刮起大风,江面上波涛汹涌,天空下着小雨。昨日上午8点,记者顶风来到东江沿岸企石码头,原本热闹的卖鱼码头空空荡荡,四五艘渔船停靠在码头。渔民老姚称,他们于前晚开始进港避风,部分渔民将船驶到博罗、石龙、三水等安全的地方。

企石镇水利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台风“海鸥”带来风力强大,但给东江段带来的降雨并不多,“目前我们录得东江水位为1.5米,仍处于安全水位范围。”企石镇“三防”成员单位全部实行24小时在岗值班。

台风带来雨量不大,但刮起了7-9级大风,在东江绿道记者看到,部分树木已被风刮倒。从昨日上午9时开始,东江绿道部分路段封闭,除了零星巡查排险人员经过,绿道内一片寂静。截至昨晚6时,记者了解到,东江绿道石龙、石排、企石段内仅有少数树木倒伏,无人员受伤。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