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门新领导班子 6张新面孔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莫晓东虎门镇*新的**班子分工近日对外公布。与*近一次公布的信息相比,新**班子成员从20名减至19名。南都记者梳理发现,虎门镇新**班子成员中有5名新任党委委员及1名副镇长,他们的分工涉及党政、教育、公安、**、城乡规划以及工业内贸等多个重要领域。

新班子成员减少1位

9月5日,虎门镇新的**班子分工信息在虎门太平官网正式公布,信息显示,镇党委班子**共有14人、镇人大副主席1人、副镇长4人。与今年5月公布的信息相比,本次**班子成员中减少1位党委委员。观察人士表示,该党委委员属于挂职干部,在虎门的挂职期满后已离开。

除了数量、排名变动外,新**班子成员中出现6张新面孔,包括5名党委委员和1名副镇长。南都记者了解到,上述6名班子**成员,或是从今年5月虎门镇班子**调整后开始走马上任,或是今年9月初通过选举产生。

新增6张新面孔

其中,分管党政人大办的党委委员谭叙棉从石碣调任而来;分管教育的党委委员卢任昌从茶山调任而来,兼任虎门公安分局局长的党委委员伦楚能此前是麻涌公安分局局长,兼任**部长的党委委员陈庆全从市区调任而来,分管城乡规划建设的党委委员王维钢此前是虎门镇住建局局长,副镇长黄沛民9月初则在虎门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上成功当选。

对比9月和5月公布的信息,新晋**班子的成员,基本维持上任的分工范围。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