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乒乓球队深圳校园挥拍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庄树雄霍建斌国家乒乓球队在深圳校园掀起阳光运动风暴。前日,在总教练刘国梁的带领下,国乒队走进深圳外国语学校,与该校校长、学生们切磋球艺,倡导阳光体育。昨日上午,冒着台风天,国乒队走进另一所学校深圳大学。队员们与深大学子互动交流,与校**们竞技,还送给深大一个写满成员签名的*型乒乓球拍。

深圳信息学院新增一副校长

南都讯记者庄树雄 昨日上午,深圳信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宣布市委决定,深圳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张武调任该校副校长、党委委员候选人。

深圳信息学院原有两名副校长,张武的到任,将使该校副校长增加到3名。深大与深职院的官网显示,这两所学校的副校长都有5名。而校***精简的当属南方科技大学,现在该校副校长只有覃正一人。南科大创校校长朱清时已于日前卸任。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