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唇外还有薄唇、漂唇、唇珠成形……这些美唇的招,你知道吗?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当年布拉德·皮特抛弃万人迷“瑞秋”,恋上安吉丽娜·朱莉时,“瑞秋”的影迷们*痛恨的据说是朱莉的唇;如今飞人刘翔恋上葛天,据说同样是因为葛MM 的嘴唇够性感……食色男女,均难逃红唇魅惑,让荷尔蒙沸腾的使命,赋予了嘴唇追求性感的野心。

[你需要知道的]美唇有标准,性感分国界

性感的嘴唇到底什么样?“好莱坞的样板唇很流行,长在西方美眉的脸上很合适,可是安在东方MM的脸上,就会很怪异。”在**微整形**、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三科主任聂云飞看来,现代理想的美唇标准为:上唇红唇**厚度为7-8mm,下唇红唇**厚度为10mm,唇弓线清晰,唇峰点较入中切迹高出3-5mm,口裂宽度男性为45-50mm,女性为42-50mm。然而,美唇的****体现在面部整体的和谐及与其它器官比例的匀称。因此,受种族、地域、性别及个体差异的影响,黑种人又厚又大的嘴唇虽然看起来性感,但却未必适合你;葛天MM的嘴唇再性感,同样也未必适合你。

为让嘴唇看起来更美,古时女子常用植物色素来涂抹双唇,所谓的“朱唇一点桃花殷”便是如此。不过,光怪陆离的现代整形科技,不仅让嘴唇的“性感”野心高度膨胀,也造就了“嘴唇”性感的无限可能。

丰唇 注射玻尿酸半小时内搞掂

薄嘴唇适当增厚,看来会更性感。聂云飞主任说,目前丰唇的手段主要有三种。

**种是玻尿酸丰唇。采用注射的方法将玻尿酸材料注入到唇部,从而实现丰唇的效果。全程仅约10分钟到30分钟。第二种是自体脂肪丰唇。从求美者脂肪堆积的部位抽取脂肪颗粒,经过特殊处理后注射到红唇皮下,从而达到丰唇的效果。由于脂肪颗粒是自体组织,不会发生排斥反应,是比较理想的填充材料。第三种是胶原蛋白丰唇。胶原蛋白占人体内蛋白质总量的三分之一。胶原蛋白所含亲水性的自然保湿因子和三螺旋结构能强劲锁住水分,让皮肤时刻维持湿润、水嫩的状态,达到丰唇的效果。将胶原蛋白注射到唇部,使得唇部看起来饱满、美丽。

薄唇 精细设计,切除一定宽度红唇

嘴唇薄了不性感,嘴唇太厚也不美观。聂云飞主任指出,所谓的“厚唇”,是指男性唇厚度上唇超过9毫米,下唇超过10.5毫米;女性上唇超过8毫米,下唇超过9毫米。厚唇的产生,主要是由于唇组织增厚、红唇部宽厚突出、外露过多等原因导致的。厚唇变薄术,是对求美者的实际情况先进行术前设计,根据需求切除一定宽度的红唇组织,按照求美者的五官比例设计出唇部的自然形态,让厚唇变薄。

漂唇术 改善唇色

健康好看的嘴唇,应该是粉红色的。聂云飞主任说,唇色过于苍白会显得毫无血色,病恹恹的感觉。唇色太过妖艳、没有血色的黑或深紫,在生活中会显得比较病态。如嫌每天涂唇膏麻烦,可采用漂唇术,用文色液改变唇部的明暗关系,勾画唇线及唇着色,以达到纠正和美化唇部的效果。

唇弓成形 切除过多的白唇

广美整形美容医院外科*席**刘明亮指出,对于一些先天性唇弓平坦或年龄性红唇变薄白唇延长所致的唇弓消失等,可用唇弓成形的方法改善。方法是在近红唇处的白唇,根据唇弓正常外形和白唇高度绘出需切除的白唇量,如红唇薄,则将应切除的白唇仅去表皮后埋入红唇深面。

唇珠成形 更好地点缀美唇

上唇中部向前突起的组织称唇珠。在刘明亮看来,立体感强的唇珠,能对嘴唇在美感上起到很好的点缀作用,使唇形更加生动。如果唇珠唇峰基本形态不是很**,可采用注射玻尿酸、伊维兰、爱贝芙、自体脂肪或手术方式等方法使其形成唇部细胞支架,使唇纹消失、增加润泽感。

口角整形 嘴唇轮廓更清晰

对于口角裂的求美者,刘明亮建议进行一个简单的口角整容手术。手术的关键是确定正常的口角位置及对两侧口角进行对称设计,这是**口角正常外形美的基本条件。经过口角整形后,嘴唇的轮廓看起来更加清晰、美观。

酒窝再造让皮肤与肌肉粘连形成酒窝

酒窝,它处于口角与外眦垂线交会点附近。这个位置显眼,是面部的黄金美点。在笑的时候,两个可爱的酒窝,会成为瞩目的焦点,不少女性希望通过酒窝再造术让自己拥有俊美的酒窝。据聂云飞主任介绍,酒窝再造,又称为“酒窝成形术”,指的是在特定的部位,用手术的方式人工形成真皮与笑肌粘连从而形成酒窝,即人为地使酒窝处皮肤与该处肌肉粘连在一起。

人中加深术 让上唇更立体

聂云飞主任指出,人中是位于唇**部、鼻小柱下方一个纵向的凹陷。此凹陷上方较浅而下方较深,凹陷两侧隆起的是人中嵴,两侧人中嵴大致平行,但上方略窄、下方略宽。平整而无人中的上唇相对缺乏立体感,可通过施行人中及人中嵴的加深术来修正。

采写:南都记者米春艳CFP供图

[贴士]

唇部整形也有风险 正规机构、权威医生才有保障

刘明亮提醒,在进行唇部术前三天,可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板兰根冲剂和静脉滴注甲硝唑或其它广谱抗生素,创造良好的身体环境;在术前三天开始,术者就要忌口,主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生蒜、生葱、辣椒等。另外,不能食用花生、瓜子、海鲜等食品。除此之外,女性还应避开经期、哺乳期。聂云飞主任则提醒,唇部整形看起来只是简单的小手术,但如果操作不当,很有可能会出现各种并发症。如果玻尿酸注射不当,可能会出现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瘙痒的现象;自体脂肪丰唇,如果施术**技术经验不够,很有可能出现感染、血肿、局部皮肤凹凸不平以及术后局部硬结等并发症。因此,为了将手术风险降到*低,建议求美者在手术前一定要找专业、权威的丰唇**,避免手术后遗症的发生。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