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摄影周获奖作品出炉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榕 *届深圳**摄影周获奖作品出炉!来自71个国家和地区的32377幅作品,评选出80个奖项。所有获奖作品将在10月22日深圳**摄影周期间于深圳美术馆进行为期9天的比赛主题展览。此外,*届深圳**摄影周的网站也于近期正式上线(www.sziphotoweek.org),届时市民可通过网络关注。

袜子成创业大赛成败关键

南都讯记者陈紫嫣 创新南山2014“创业之星”大赛半决赛目前正在*热进行中,制胜关键是什么?选手们拼学历比背景都已不足为奇,随着比赛临近尾声,选手们对于细节把握的重要性日渐突显,从穿着打扮到言谈举止,一切细节都在聚光灯下被放大,即便一双袜子都可能成为比赛胜负的关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