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强台风“海鸥”影响 广东湛江机场合有航班停航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湛江9月16日电本年第15号台风“海鸥”将于16日午时到薄暮在阳江到海南万宁之间沿海地域登岸,风力14至15级,受其影响,广东湛江机场合有航班停航。

民航湛江空管站办公室江忠涛主任介绍说,从16日早晨起头,进出湛江的所有航班已全数打消,不放置补班,何时**航班,要视台风气候环境而定。

当天早晨,记者在湛江机场看到,因航班周全停航,机场候机大厅大门已用沙包堵住,里面的所有商铺封闭,候机大厅空荡荡不见一人。据一值班保安说,机场工作人员已接到所有航班停航的通知,今天早上都不来上班了,只是留守的值班人员不时在巡视着。

机场一位留守的工作人员称,湛江机场周全停航,并未造成乘客滞留的环境发生。很多乘客在知道航班打消后,都改变了出行打算,或者选择其他交通体例出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