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代宝马7系的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2016年初正式上市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宝马汽车公司旗下的**豪华轿车系列,宝马7系的豪华与尊贵自是不用多言。近日,换代宝马7系的*新路试谍照曝光,从照片中可以看到新车的尾灯细节。据悉,新宝马7系将会在明年的法兰克福车展*发,2016年初正式上市。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换代宝马7系尾灯除了采用了新的全LED技术以外,相比现款车型*大的变化是在造型上已经不是延伸到后备厢盖的设计。而且无论头灯还是尾灯的尺寸也都会有所减小。

其他方面,下一代宝马7系将以宝马**开发的后轮驱动平台“35up”平台打造。相比上代车型,新的平台通过应用铝、镁、碳纤维加强塑料等轻质材料,以及**度钢,将整车质量大幅降低约200kg。动力上,新车将搭载包括3.0L、新的4.0L V8(*大功率354kW),以及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大功率超过447kW)。变速箱将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

基于宝马**的35up轻量化平台研发的**宝马7系将会在外观上更加扁平和宽阔,使得新宝马7系将会更加具有竞争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