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琴再拍5万多平米土地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蓝辉龙昨天,横琴再次公开挂拍两宗土地,总面积5万多平方米,总起拍价5.5亿元,均对竞买者设定了条件限制,其中*低的起拍楼面地价为2150元/平方米。

据了解,其中面积为10163.35平方米的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位于横琴新区荣港道东侧、汇通六路南侧、荣澳道西侧、汇通五路北侧,总计容积率建筑面积为81776平方米,起拍楼面地价3810元/平方米。另外一宗面积为40879.12平方米的文化产业及其配套设施用地,位于横琴新区濠江路北侧、知音北道东侧、琴政路南侧、琴达道西侧,计容积率建筑面积111191.2平方米,起拍楼面地价2150。两宗地块的总起拍价约为5.5亿元。

**对两宗地块都有限制销售的比例要求,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的建筑面积限制销售比例为50%,其中30%由项目用地竞得企业(在横琴注册的公司)自持,项目竣工验收后满5年可申请核准销售,另外20%只限销售给关联单位。文化产业及其配套设施用地要求建筑面积中限制销售比例为70%,其中50%由项目用地竞得企业(在横琴注册的公司)自持,项目竣工验收后满5年可申请核准销售,另外20%只限销售给关联单位。

据介绍,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要**发展境内外金融服务,要求竞买人是符合《横琴新区产业发展指导目录》中金融服务类企业。文化产业及其配套设施用地**发展旅游文化及教育培训,要求竞买人符合《横琴新区产业发展指导目录》中旅游休闲类和文化创意类企业。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