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显示照片的智能项链Purple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Artefact设计咨询及可穿戴技术公司的设计总监Jennifer Darmour认为Apple Watch过于复杂,甚至模糊了“可穿戴”的真正意义,她的解决方案是一款智能项链Purple,能够显示你*珍视的家人、朋友的照片。

Purple内置蓝牙,可以与智能手机连接并使用应用程序管理,支持Facebook、Instagram等社交应用及SMS短信。你需要使用应用程序指定几个亲人和挚友,它们的消息、照片便会显示在圆形的屏幕上。

Purple的通知形式很有趣,可以看到,项链拥有一个边缘微微翘起的盖子,获取新照片及消息时,屏幕便会发光、渗透出一些光芒,通知你打开盖子查看照片。Purple的操作也非常简单,基本上只允许左右滑动,也不会显示繁杂的信息。**的一个额外功能称之为“The Peek”(偷看的意思),当你看到一张照片,可以查看来自谁、以及哪些共同好友在查看这张照片,另外还可以使用预设文字快速回复,并分享给他人。

多年来,Jennifer Darmour一直致力于倡导时尚、潮流的可穿戴产品,曾经参与了智能戒指Ring、智能瑜伽服等产品。而Purple智能项链,则代表了她更加大胆的想法:不要*全面的交互产品,只专注于一件事情。

“Purple的意义不在于连接所有人,而是精选” Jennifer Darmour表示。“它不会显示500个朋友正在做什么,但能够让你随时看到*在乎的人,让你标记并保存*珍贵的回忆,而不是在社交媒体洪流中迷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