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2K分辨率的曲面屏幕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Note Edge的核心硬件配置及摄像头等与Note 4基本一致,但它采用了一块2K分辨率的曲面屏幕,将屏幕向机身右侧延伸,在机身侧面形成“第二块屏幕”。

参数上面,三星GALAXY Note Edge基本与Note 4没有本质区别,都属于旗舰行列;在差异*大的屏幕上,GALAXY Note Edge的正面屏幕尺寸小0.1英寸,而侧边曲面屏的存在让其横向多了160个像素;机身设计上同样是金属边框与仿皮革材质的后壳,SPen也一样是标配。

Note Edge拥有创新设计和界面,其中曲面侧屏的加入让这款产品具有了更多的操作模式,整体的设计趋近于流线形,让产品本身的设计与众不同。Edge成为***款搭载双面折叠屏幕的手机产品,这得益于三星在屏幕方面的技术积累,这显然是很多手机厂商所不具备的。GALAXY Note Edge的屏幕由5.6英寸+0.1英寸组合而成,拥有快速提醒、夜间时钟、运动监测、股市提醒等功能,对于常规的操作来说,它更便捷也更新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