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之王道奇酷威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作为迎合了"二胎时代"全面实施大背景的*席豪华进口大7座SUV,道奇酷威**契合了时下"爸爸"热潮,成为全家旅行风尚的*选之作。

目前国内SUV市场发展势头良好,特别是7座SUV市场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关注。但目前这一领域主要以日系、韩系产品为主,进口酷威旅行版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道奇酷威的产品线,为消费选择家庭用车提供了一个*具性价比的**选择。与丰田汉兰达、现代新胜达等同级车型相比,性价比依然是进口酷威旅行版的*大优势,而29.99万元的售价,也成为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售价低于30万元豪华进口大7座SUV,堪称7座SUV市场名副其实的"性价比**"。

从前,旅行对很多家庭来说有时就是一道单选题:有限的空间里选择带谁去,有限的时间里选择怎样的旅程,都是需要家人去权衡去取舍;现在,拥有超大空间的豪华大7座SUV进口酷威旅行版**的解答了这道选择题:在宽适的大空间里,实现一家人的小亲密,在未知的旅途中邂逅不期而遇的美景。

作为目前7座SUV市场唯一一款售价低于30万元的豪华跨界大7座进口SUV,进口酷威旅行版,无疑将成为满足中国家庭旅所需的第一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