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通卡电子标签用户快升级 不然走不了ETC车道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郑焕坚通讯员粤交综苏婉仪全省96万粤通卡电子标签用户,仍有近30万用户还没升级。记者昨日从广东联合电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联合电子公司)获悉,截至目前,全省96万台地标粤通卡电子标签用户中,有近七成用户完成了升级置换,但仍有三成多约30万用户仍未升级,这将导致持有该系统的用户无法走高速公路的ETC车道。

省联合电子公司表示,按照规定,从6月29日开始,没有实施升级的粤通卡专用电子标签用户,都无法通行ETC车道,而只能改走普通收费车道。从目前情况看,粤通卡电子标签用户中,活跃用户基本已完成置换,省联合电子公司呼吁用户尽快前往就近的粤通卡营业厅办理升级置换,以免进了ETC车道才发现没法**通行。

记者获悉,全省7月初实现“一张网”联网收费后,新的国标粤通卡电子标签也正式发售,目前省内日均销售安装电子标签近2000台。截至目前,粤通卡单卡存量用户达到了245万张,国标电子标签用户接近80万个。

“另外我们还发行了粤通卡与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广发银行、民生银行、华夏银行等7家银行的国标联名卡,并已陆续投入发行应用。联名卡兼具银行***和粤通卡的功能,用户不用再到粤通卡网点充值,直接与银行账户关联扣款就可以了,很方便。”

[小贴士]

省联合电子公司提醒用户,如果遇到问题,也可拨打该公司的96533热线电话和96533.com网站办理相关业务。另外计划到2015年,粤通卡还将向用户开放网上充值服务,方便用户使用粤通卡。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