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顺德两地渔政查获12艘电鱼船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奇锋记者近日从江门海洋与渔业局了解到,为严厉打击内河电鱼行为,维护正常的渔业生产秩序,江门渔政支队近期联合鹤山、顺德渔政大队以及顺德公安水警中队开展打击“三无”船舶非法电鱼专项执法行动,一举查获12艘电鱼船。

当日上午9时,渔政执法人员根据群众举报,对停泊在顺德均安沿江水域的船只进行突击登船检查,现场拆除**电鱼船只的电鱼工具,并通知船上当事人在规定时间内接受行政处罚。公安水警协调属地派出所配合维持现场秩序,防止突发事件发生。

本次执法行动,江门、顺德两地共出动渔政、公安执法人员51人,执法船1艘,执法快艇5艘,查获电鱼船12艘,依法暂扣电网12张、电球10个。由于行动开展迅速,电鱼船只未能逃离现场。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