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李宗盛力荐 白安魔幻力量初露锋芒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贺雅佳 实习生杨璐铭报道 白安是上周六晚李宗盛在演唱会上着力**的新人,这个体重只有七十斤的瘦弱姑娘演唱起来有非常大的**力,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昨天,白安和同门乐团MP魔幻力量一起接受了广州媒体的采访,为自己的新专辑造势。

白安刚刚发行新专辑《接下来是什么》,制作人便是自己的恩师李宗盛。对比以往李宗盛制作的专辑总有深深的“李氏风格”,白安这张专辑却**没有这方面的困扰。“我想这可能也是因为我是大哥制作的**个女创作人,加上我与大哥的女儿同龄,大哥会觉得每个时代都应该有自己的音乐风格与形式,所以对我**没有发音、吐字上面的要求。”

因为演唱五月天歌曲被唱片公司相中的MP魔幻力量,就表示自己前两年跟着任贤齐的巡演走南闯北,积累到不少经验。对于未来在大陆的发展,他们也表示,“我们不想去参加选秀节目,也许没法儿一下子爆红,但是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也很踏实。”

谈到未来的发展计划,白安与MP魔幻力量都表示希望可以多多参加内地的音乐节,用现场表演的功力来征服更多听众。MP魔幻力量将会在12月13日来到广州**车站开唱,此外,包含严爵、家家等人在内的“我相信”家族演唱会,也有望在11月开始展开各大城市的校园巡回。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