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马年限量版登陆佛山盛宝行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今年正值中国农历马年,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马被视为积极进取的形象代表,因此宝马也藉此寓意之年大力**旗下的马年限量版车型。相对*早上市的M5/M6两款马年限量版车型,如今3系长轴马年限量版的推出无疑解决一些对“马”情有*钟的消费者的渴望,毕竟,可以拥有一款个性的限量版车型实在是一个车迷梦寐以求的事情。

据悉,相比普通版,华晨宝马3系长轴距马年限量版的双肾格栅采用黑色高光材质,右侧的格栅叶片特选一条喷涂成亮眼的朱砂红,以彰显其*特身份。侧翼子板后方有限量版的铭牌标识,据了解,华晨宝马3系长轴距马年限量版仅选取朱砂红、雪山白两色作为车身颜色,每种颜色车型限量供应300台。此外,该车还标配18英寸的铝合金轮圈,朱砂红版本被喷绘成黑色并描有红边,从侧面看带给人的视角效果十分醒目。

纵观而言,3系马年限量版的较低价位也进一步丰富了宝马马年纪念版家族的产品线,*关键的是,购车者只需花普通版车型的*就可以享受到定制版的特别享受,这对于不少人来说还是相当有吸引力的。据悉,该款3系马年限量版即将登陆佛山盛宝行,又有机会让车迷们炽热一番了。

采写:南都记者 宁达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