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时尚设计师协会成立,并举办TOP5跨界高峰论坛在“美学城市”,看“我们如何玩跨界”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9月12日,深圳市时尚设计师协会(CFDS)于深圳华·美术馆正式成立,并以“我们如何玩跨界”为题举办了***5跨界高峰**。CFDS由来自深圳市时装界、钟表珠宝、酒店建筑、室内家居、空间平面、教育媒体、音乐艺术等各时尚领域之知名人士,通过跨界联合自愿发起。

以“我们如何玩跨界”为题的***5跨界高峰**更是将本次活动推向**,现场观众掌声不绝。杨邦胜酒店设计公司董事长杨邦胜、歌力思服饰董事长夏国新、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吴洪、洛可可设计公司总经理李毅超、飞亚达集团设计总监孙磊分别就“跨界设计”这一主题带来了他们的分享演讲,从诠释“跨界”对于时尚设计的重要意义,谈到当下深圳的时尚设计乃至中国时尚设计在**化道路上的重要努力,让现场参与者了解到深圳拥有许多值得骄傲的设计,不负设计之都的盛名。同时,大会还提出了“美学城市”的概念,通过设计让城市变得更美,让生活变得更美,也是时尚设计师协会成立的初衷之一。

采写:南都记者蒯景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