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 阿婆宁睡沙发不睡床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成波《福田通》《龙岗通》《光明通》等新一期“鹏城通”社区报今日出街。深圳已投入使用25家老人日照中心,配备先进完善,为何鲜有人光顾?原来,知道的不多。要了解各区详情,街坊们注意查收社区报。

目前,25家老年人日照中心多数运营不理想。南都民调中心与大粤网发起的调查问卷结果显示,仅三成受访者听说过老人日照中心,超**受访者不清楚其具体服务。记者走访福田几家日照中心发现,相较于园东社区日照中心床位供不应求,刚运营的其他日照中心门庭冷落。很多运营者抱怨宣传力度不够。福田民政局社会福利和社会事务科科长邓莉莎认为,冷落只是暂时的,让居民正确认识日照中心至少要半年,“刚开始有老人把*看得重,宁愿睡沙发也不睡床,通过宣传了解才能接受。”

本期《龙岗通》还关注了正在进行的“2014年*届龙岗区客家文化旅游体验季”,龙岗已向骑友们发出邀请,接下来两个月将有10余项精彩活动,希望市民到龙岗骑行体验绿道。

本期《福田通》“通商惠民”栏目带领吃货们体验的这家“*鲜微超音乐餐厅”位于东园路御河堤花园,除了可在餐厅里一边品菜一边品音乐,还可以在这里购物。《光明通》“通商惠民”介绍的是融合粤菜厨艺的新式川菜———重庆乌江鱼,这是一家十几年的老店。大厨还现场传授大家一道桂花藕,街坊们可以在家里试做,在亲友面前露一手。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