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康福盈门深圳中心公园物业 稀缺地段创造高价值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从海德公园一号到ONE57,这些世界**公园物业总在提醒着人们,它们*一无二的优势所在。核心地段与自然资源对于一个城市物业而言皆举足轻重。大康福盈门恰恰两者都有囊括,该项目地处福田CBD核心地段,并与深圳中心公园一街之隔,是当之无愧的深圳中心公园物业。

此外,为了不辜负这片比肩***中心公园的稀缺地段,从设计高品味到居住高舒适一一兼顾考虑到,力图成为城市中心公园物业的**。

稀缺地段**高价值

大康福盈门与深圳中心公园一街之隔,拥有令整个城市羡慕的**排中心公园景观。在大康福盈门,拉开窗帘便能够俯视整个深圳中心公园*核心的景观,茂密的树林,起伏的山丘,碧绿如玉的湖水和静静流淌的深圳河,全部尽收眼底。在深圳中心这片高楼林立的市区中,这里是繁华中的一片绿土,给人们一片安静的*享空间。

跨过中心公园便是整个城市的心脏———福田CBD核心区域。未来居住在这里将能在*短时间内**享受到整个城市**高端的商务、商业、交通、文化艺术、生活等配套资源。

国际团队打造“高品位”

大康福盈门建筑总高度160米,为深圳中心区*高地标级住宅建筑。项目邀请到美国万脉公司对外立面进行整体设计;同时聘请美国奥斯汀景观设计公司倾力打造项目花园。

未来业主回到项目,将体验到百年意大利仓储式智能停车及自走式停车系统带来的高效承载与管理能力,也确保业主的隐私得到充分的保护;项目电梯选用的是百年国际知名品牌———通力,并全部使用由源产地芬兰原装的进口电梯,为确保电梯的安全稳定,小到一颗螺丝都是打包从芬兰运过来。室内公共空间装修设计更是极为考究,由香港“室内设计之父”高文安操刀设计。

此外,全屋门窗系统由中航三鑫整体打造,配合意大利吉斯顶级门窗系统及双银中空LOW-E玻璃,***舒适私密的室内环境;并预装霍尼韦尔全屋智能系统,业主仅用手机便能远程操控全屋灯光、电器系统,将家中灯光、窗帘、各种电器全部连接,不在家中便能掌控全屋设备的运行和监控,既方便又安全。

>>项目展示

大康福盈门拥有无遮挡的中心公园景观

项目总占地约6800平方米,总建面约67000平方米。其中商业约14750平方米,住宅约40140平方米。整栋建筑高度达到160米,共45层高,毫无疑问未来将成为中心公园东面*具昭示性的地标建筑。整个项目住宅共分为A、B、C三个单元,A、B单元为两梯两户设计,C单元两梯三户。239套159-179平方米稀缺大户豪宅产品,拥有无遮挡的**排中心公园景观。未来大康福盈门的主人们,只需要推开落地窗,整个城市*广阔的公园景观尽在脚下。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