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二环高速个别匝道封闭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近期市区共有道路施工点137处,其中对交通影响较大的路段有:西二环高速公路小布立交A、J匝道(广州往佛山方向和顺出口匝道)由于路面整饬工程,需要封闭。

据了解,该路段计划到10月3日24时**通车。中秋期间路经该路段的部分车主反映,车流量比平时大得多,由于该处堵塞的原因,去往清远、花都方向,到达目的地会比平时花多两个小时。

*近,现场也可以看到大量货车和大巴,有个别车辆甚至到达封闭位置时,才得悉“此路不通”,强行从*右面的车道向左切线掉头,导致本来就行驶缓慢的该路段,拥堵现象更加严重。

此外,广深高速广氮段、黄村收费站、萝岗收费站广场沿线水泥路面维修工程,占用广深高速北行通行方向的中间车道,左侧、右侧及救援(借道)车道可通行;鹤洞路复印机厂路段由于广佛地铁工程,目前封闭两条车道;昌岗立交维修加固工程,也暂时封闭昌岗立交四层南往北方向车行道。

采写:南都记者 梁罗喆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