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变烧烤街 三年来未杜绝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语录

虽然我家住在十几层,凌晨两三点,这边烧烤摊的吵闹声还是能听见。

———南山沙河街道白石洲村内存在烧烤摊占路现象已有三年,道路拥堵和烧烤烟雾让周围住户叫苦不迭。相关部门表示一直在*理,但很难**。

来源:《深圳商报》

点评:态度很坦诚,但*理信心不足也难免让**失望。集中整顿、突击检查尽管不能*本,可现在是连*标的效果都说不上呀。

前几天天晴时,已有石块从坡顶滑落滚到辅道。这两**雨,土壤松动,滑落石块明显增多。

———北环辅道有段危险边坡,市民常要跑步通行急盼除“险”。6月初已有项目建设方专门就此问题致函市城管局申请移除此危险边坡。

来源:《深圳特区报》

点评:这3个多月的时间空当里头,城管部门就此问题有啥具体作为?为何问题越来越严峻?请出来说道说道。

票价高得离谱!我每年都坐飞机回南昌,淡季时含机场建设费都不到250元,真不明白高铁价格怎么出炉的!除了春运没办法被宰外,平时我绝不乘坐。

———深圳至南昌高铁*发,高票价引发旅客吐槽。记者计算发现此线路每公里票价远高于目前的市场定价。

来源:《深圳商报》

点评:对于*根本的定价机制合理与否,乘客的牢骚或许难以触动。好在市场经济时代,作为消费者还是有用脚投票的自由。

剩下的这笔绩效工资终究都会“取之于老师、用之于老师”的,不会存在变少或变多的情况。学校和我自己本人**没有私吞该笔*!

———龙岗平湖白坭坑小学有老师在网上发帖称,本来每位老师每月有1000元绩效工资但学校每月只发500元。校长称会根据绩效条例再分配。

来源:《深圳商报》

点评:校务公开是消弭质疑的*好办法。而从老师对绩效工资条例一头雾水来看,跟他们切身利益相关的事项都参与度不够、透明度成疑,就算是校方赌咒发誓,说服力恐怕也有限。 吴安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