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 Liu带你走近伦敦风情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第四届王府井**品牌节主秀盛典将于9月21日盛大举行,英籍华裔女设计师Lulu Liu将作为主秀盛典的主角,带着她的品牌来到北京,来到王府井,带领中国的时尚人士们一同走近神秘、**的英伦风情。

Lulu Liu受到第四届王府井**品牌节承办方香港文化演艺集团以及北京亚太金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邀请来到北京,将在英国伦敦时装周上大放异彩的服装带到本次第四届王府井**品牌节主秀盛典上,供来宾们欣赏,并和中国的时尚人士们进行交流。

在本次第四届王府井**品牌节主秀盛典上,将有来自中外的多名专业模特们身着Lulu Liu品牌的服装进行展示,届时,来宾们不仅能欣赏到Lulu Liu服装的品牌魅力,而且能直观地感受到英伦时尚文化与中国模特的**结合。

据悉,还将有一批英国**的时尚品牌于10月来到中国进行中国行活动,届时,将有更多的时尚品牌在王府井商业街举办自己的主题时装秀活动。相信本次Lulu Liu品牌时装秀活动可以为10月英国品牌的中国行系列活动奠定良好的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