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志全新混动SUV概念车Quartz将亮相巴黎车展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巴黎车展10月份开展,而在开展之前众多汽车品牌都已经摩拳擦掌,纷纷酝酿其新车型。近日,标志发布了一款**混动SUV概念车,名为Quartz,该车将亮相巴黎车展。

外观方面,标致Quartz概念车显得非常夸张,**高性能SUV气息。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犀利的LED大灯、家族式进气格栅以及凶猛的前保险杠进气口造型。同时,标致官方表示新车虽然是SUV身型,但却拥有轿车般的空间和操控性表现。

平台方面,标致Quartz是基于PSA集团EMP2平台打造而成。另外,新车长、宽分别为4500mm、2060mm。此外,概念车还采用了超大尺寸的23英寸铝合金轮毂。内饰方面,Quartz概念车采用了标致的i-座舱设计,配有4个桶形座椅,材质也使用的是可回收环保材料。

该车还将采用更加环保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动力由一台1.6T涡轮增压汽油机和两台电动机提供。其中汽油发动机*大功率为201kW(270PS),而每台电动机的*大功率均为84kW(113PS)。在纯电动状态下,该车的*大续航里程约为50km。

紧凑时尚的外形以及颇为倾斜的线条使得该车倍具魅力,混合动力也是该车的一个亮点。不过在巴黎车展只展出概念车,量产版不知道何时才能够与我们见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