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大道》直击敏感话题 最“离经叛道”的音乐剧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贺雅佳报道 百老汇音乐剧《Q大道》中文版17日晚来到广州,在友谊剧院演出,这是该剧上半年北京演出32场后全国巡演的其中一站,广州将演出十场。《Q大道》是百老汇**音乐剧,十年间被改编成各种语言版本。此次演出的是该剧的**个中文版。

《Q大道》以演员和人偶同台的形式,讲述了住在Q大道上的一群年轻人——毕业即失业的大学生、整日泡网看片的宅男、三流脱口秀演员等,从四处碰壁到融入社会的故事,反映大都市年轻人中的“青年危机”。

该剧剧情搞笑、言辞犀利,直击各类敏感话题,被称为“*离经叛道”的百老汇作品。剧中不乏“黄暴”和“粗口”的桥段还有各路神曲轮番上阵。

除了台词逗趣,主办方在场地布置的周边活动和装饰也相当用心,一进剧院就能看到大堂张贴的各种夸张台词如“别拿香蕉戳我啊”、“塞翁失马,再买一匹”等,而在观剧指南的卡通纸板上,“如果观看过程中需要拍大腿,请拍自己的”、“请勿携带十六岁以下儿童入场,因为他们看完之后,会提出一些你不好意思回答的问题”等也让人忍俊不禁。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