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桥明年6月通车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何帆燕作为目前国内第二大跨径的混凝土连续箱梁桥,建设中的华阳桥将直接连通佛山新城与陈村。昨日,据业主方佛山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透露,该桥的引桥部分将在年底完成,主桥则在2015年春节前合龙,大桥将于明年6月通车。

华阳路南延道路工程项目位于顺德区陈村镇和北滘镇境内,北起佛陈路(碧桂花城段),跨越潭洲水道,穿越佛山新城核心区,止于荷岳路,全长3.118公里。连接禅城、南海、顺德和新城区的重要交通要道,华阳桥直接连通陈村潭洲和佛山新城,其建设一直备受关注。

叶桂莹是大桥业主方佛山市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的交通建设项目管理部部长,昨日他介绍了这条桥的详情。据称,华阳桥全长386米,主跨168米,是目前国内第二大跨径的混凝土连续箱梁桥。桥梁采用了国内*大级别8000吨级减隔震支座,具有较高的技术含量。使用寿命达120年的华阳桥,建成后可抵御8级地震。华阳桥预计2015年春节前桥身合龙,待明年6月完成桥面路段工程后投入使用。

据叶桂莹说,华阳桥的建成、整个华阳路南延工程的通车,意义在于不仅将缩短北滘和乐从至禅城和南海的出行距离,能有效缓解澜石大桥、东平大桥及三乐路的交通压力,而且为陈村、佛山新城两大片区的地块升值带来重要契机。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