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岭国际邀你看电影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紫岭**是敏捷地产进驻中山城区的*个项目。 南都记者 萧倩苑 摄

南都讯 记者萧倩苑 即日起至9月30日,只要到访东区紫岭**销售中心即送嘉禾电影院电影兑换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项目*期推出105-142平方米三房及四房,并有少量临街商铺及公寓推出,预计10月开盘,目前推出电商优惠中,公寓3000元、洋房5000元及商铺10000元可抵开盘8.5折。

敏捷紫岭**占地面积近300亩,建筑面积达95万平方米,是敏捷地产进驻中山城区的*个项目,也是其在中山相继成功开发锦绣阳光花园、锦绣**花城、锦绣明珠、锦绣海湾城、敏捷温泉海泉后的第6个大盘。

该项目紧邻城市之肺紫马岭公园,生态资源非常丰富。项目位处城市发展主脉中山路上,3分钟内可通过长江路、博爱路、快速接驳各交通干线,其紧挨利和**金融中心、盛景尚峰、中山日报大厦等核心商务区,英联时代、天奕**等大型商业综合体均分列项目两边,为东区**商务核心地带。项目斜对面就是华润万家超市,5分钟可至利和、吉之岛等商圈,自身还配套有4200平方米商业步行街。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