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榜悬赏获线索 微信群发多方追查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朗村社区民警在宣传栏上张贴悬赏公告。通讯员供图

说闻解字

释义:

发现嫌疑人,各位阿Sir请注意

南都讯记者张在欢通讯员郭俊轩把*安监控截图打印在悬赏公告上,市民举报后,线索通过**群发给村内所有*安员,以及派出所、专业队和交、巡警等警种,协助破案抓获嫌疑人的会兑现至少500元的现金奖励。记者昨日获悉,禅城下朗村构建群防群*警务新模式后,连续3年警情数下降逾3成,今年1-8月份,下朗警务社区的警情数较去年下降44.3%,刑事警情数下降43.1%.

社区民警韦桂文昨日告诉记者,下朗约有外来人员8000人,村内进驻多家规模化厂企,前两年时有发生工厂被盗财物的案件,自2011年9月起,村里实现半封闭式管理后,村内大小街道已安装*安监控,盗窃厂企财物案件大幅压减。

“*近偷电动自行车的案件有上升苗头,我大量印制相关宣传单张,张贴在案发区域和警务公告栏上,横幅也在主要村道悬挂起来了。”在下朗村到处都可以看到悬挂的宣传防范横幅,下朗公园外的“社区警务动态”公告栏,被细分为警情总结、警务动态、悬赏栏、案件分析和防范知识等多个板块。

昨日,韦桂文在宣传栏上张贴了一张悬赏公告,希望市民举报高新辖区盗窃电动车嫌疑人。公告栏有9张类似悬赏,其中2张已经根据市民举报抓获嫌疑人。在下朗东社区,协助破案抓获嫌疑人的群众会兑现至少500元的现金奖励。韦桂文表示,这是警方、村委和群众三方联合创建的群防群*新模式。而警方接到市民举报后,会通过**群向村内所有*安员,以及派出所、专业队和交、巡警等警种提供线索和侦查方向。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