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鸥”吹斜树枝 影响交通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地点:东城东泰花园附近

丁先生:受台风“海鸥”的影响,东城东泰花园附近的长泰商业街两旁,有些绿化树的树枝被吹斜,直接垂落在离地面不到一米的地方。这一带车流量大,这对过往的车辆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希望尽早消除该隐患。

走访:长泰商业街两边店铺林立,附近又有东泰花园、镜湖春天、阳光澳园、中信凯旋城等多个小区,以致街道上人多车多。商业街两旁种满高大茂密的绿化树,枝叶繁多。据住在东泰花园的丁先生说,每次来台风时,商业街上的绿化树都会遭殃。“前几次都有绿化树直接被吹倒,将停在底下的汽车压坏。”丁先生说,在他的印象中,至少有两次是如此。

但此次台风“海鸥”对东莞的影响并不大,吹来的大风持续时间不长也不大,所以并没有发生长泰路上的绿化树被吹倒的现象,但不少绿化树的树枝也吹斜,其中一些被吹斜的树枝直接就垂落下来,离地面还不到1米,使得过往车辆都是小心绕行。“垂落下来的树枝挡住了司机们的视线,给交通带来极大的危险。”丁先生说,希望有关部门能尽早清理。

回应:南都记者16日晚上在长泰商业街看到,被台风吹倒的树枝直接垂落在马路上方,许多车子开过时,都是紧急刹车,危险重重。对此,东城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已经接到了相关投诉,将会立即派人前往修剪树枝。记者第二日再次路过长泰商业街时,垂落的树枝已经被清走。

采写:南都记者 何永华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