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水管爆裂 污水流了20天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地点:万江水蛇涌第三工业区

江女士:8月底,我家店铺门口墙壁上的一根水管突然爆裂,水一直流个不停,还喷到了我的店铺里,使得门口地面上不时有积水,投诉了好几次,都不见有人来修理,严重影响我的生意

走访:江女士在万江水蛇涌第三工业区内经营一家店铺。据江女士说,8月29日,她家店铺门口左侧墙壁上的一根水管突然爆裂,里面的水不断地往外流。“有时水量很大,有时水量又很小。”江女士说,如果水量大时,喷出来的水就会流到水管左右两侧的店铺里去。

江女士的店铺在水管的右侧,而另一市民周先生的店铺在水管的左侧。“我们都会受到影响。”店主周先生说,他们都不清楚爆水管的原因。9月9日晚上,水管喷出来的水突然加大,一直流到了江女士和周先生的店铺里,两家店铺里的人几乎都是整晚在往外扫水。

爆裂的水管从楼顶一直延伸到楼下。据店主江女士说,店铺的上面是一家工厂,爆裂水管应该是工厂生活污水的排水管道。“因为喷出来的水有时有泡泡以及一股难闻的味道。”江女士说,中秋节期间,因为放假,水管流出的水并不多,而今上班了又多起来了。

记者前日在事发现场看到,临近爆裂水管的两家店铺外面有一大摊积水,一个离地约一米高的水管的管口处已破裂,里面的水不停地往外面流。水管破裂的正下方正好有个空调的外机,水流不断地滴向空调外机。“现在被水浸湿了十余天,都不敢用了。”店主周先生说,他们向房东、工厂和居委会都反映过该问题,但水照样流,无人来修理。

回应:南都记者到场采访时,恰好遇到万江水蛇涌社区居委会物管处的工作人员也已来到现场,并组织工人在进行修理。该物管处一袁姓负责人表示,他们早已接到了投诉,但苦于找不到工人,这才迟迟没有前来维修。现场维修的工人表示,需要将地面挖开进行维修,需要些许时间。记者昨日了解到,爆裂的水管已经修好。

采写:南都记者 何永华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