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诊到家门 情暖长者心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工作人员为老人免费量血压。通讯员供图

南都讯记者杨秀伟通讯员陈喜泾 昨日,江门祥光社工中心、甘化社区携手邀请江门市宗医馆在居家养老中心北街站举办“义诊到家门,情暖长者心”活动,北街甘化社区的180余名60岁以上的老人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义务诊疗、测量血压、免费贴耳穴、免费理疗、辨别真假**、免费凉茶等服务。

昨日,天空虽然下着雨,但是在医生义诊台旁,一早就聚集了前来咨询和检查的长者。在义诊现场,医务人员为群众量血压、检查身体,现场发放常见病防*等卫生**宣传资料。医生不厌其烦回答长者问题,认真仔细地为前来咨询检查的每一位群众解答,对能当场解决的病症当场提出*疗方案,对一时不能确诊的,建议到医院做详细检查,使前来求医问诊的群众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后,现场免费义诊32人,量血压63人,免费理疗16人,发出资料110份,赠免费凉茶200杯。

“免费不要*,身体有什么毛病就能查出来了,方便,省得到医院去。”87岁龚恢义伯伯激动地说:“甘化社区就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