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亚文化交流协会 开办多项培训课程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美亚文化交流协会日前公布由9月至12月将开办酒店培训班、中国书画班、青少年免费乒乓球训练班,并从9月14日起至12月28日共16个周日举办乒乓球“让分赛”。该会会长兼乒乓球教练陈罗柏,每周7天工作,晚上和周日还**在乒乓球训练和比赛中,令人敬佩!

一向资助和支持美亚文化交流协会酒店培训班的林氏集团主席林建中出席新闻发布会。记者问他为什么要赞助乒乓球训练班的“让分赛”。他说,“让不让分,不重要;他们的活动对人的身体健康有用,对社会有用,我就支持!”

此外,还有中国书画班,由开平籍**书画家李春华教国画和书法,逢周日下午1时半至3时上课,欢迎对国画和书法有兴趣的青少年报名参加,酌收学费。该会今年以来利用周末举办的电脑设计和摄影班一期接一期地办下去。由多才多艺的陈罗柏主理,他以永不疲倦的精神,热诚地为培养青少年传承中华文化而忘我工作。(文/静之)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