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携五公斤冰毒回港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康殷 常居内地的香港孕妇用手提袋携5公斤**回港,昨日上午在港铁上水站对开与一香港男子交易时,被埋伏的警员拘捕,搜获5公斤**,市值约232万港元。

香港警方表示,西九龙总区特别职务队人员根据线报及经深入调查,发现一名常居内地及有毒品案底的杨姓32岁香港孕妇,疑将**放入手提袋从内地运回香港。案发昨日上午9时30分,杨姓孕妇在港铁上水站旁边的彩园邨的士站将毒品交给一名有黑帮背景50岁钟姓香港籍男子,该男子怀疑为贩毒集团主脑。两人交易后,孕妇收取2万元酬劳。

在场埋伏的西九龙总区特别职务队警员当场拘捕两名贩毒男女,警员在他们携带的手提袋内检获约5公斤以胶袋盛载的怀疑**,市值约232万港元。警方相信毒品由内地偷运来港,供应西九龙区娱乐场所。目前两人正被扣留调查,警方随后将女毒贩送院验孕。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