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女童患8种疾病 需40万手术费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愿望单

一名8岁的女童,被8种疾病缠身,何其痛苦!

刘文清出生在坑梓办事处龙田社区一个外来工家庭,现在在龙田小学读书,今年8岁的她却被病魔无情地盯上了,她患有范可尼贫血、肾上腺皮质功能低下症、染色体畸变综合征、先天性多发畸形、甲状腺功能减低症、左肾异位并旋转不良、高胰岛素血症、动脉导管未闭术等8种疾病,每半个月就要到儿童医院输血,至今已经花费了10多万手术费。

刘文清父母都在龙田一家工厂打工,收入不高,为了女儿*病已经花费了全部的积蓄,工厂和学校发动募捐,已经帮忙筹集了近3万元善款,但这并不足以支撑刘文清的*疗费用。

医生建议刘文清尽快进行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手术费需要近40万元。如能帮助,请联系刘文清父亲刘学兵:13691899632.

南都记者曾海城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