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汇版图地板携手华少“品牌中国行”第三站起航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业界

南都讯 记者米春艳 日前,融汇版图倾情打造的“融汇版图地板·品牌中国行”再度携手中国主持界“**快舌”华少,走进浙江嘉兴,拉开了全国巡演第三站活动的序幕。而“可可西里华东联络站”落户融汇版图地板,成为本次活动中众人关注的焦点。

在今年3月大连站的活动中,融汇版图地板以企业名义成立的“融汇版图地板·可可西里专项环保基金”在业界反响高涨。为了进一步呼吁全社会参与到保护珍惜野生动物藏羚羊的行动中来,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正式授权融汇版图地板“可可西里华东联络站”成立,融汇版图也再次向可可西里捐助了善款。该站建成后,将会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援助活动。据悉,融汇版图地板至今已有18载,在不断发展壮大自身的同时,长期致力于社会公益与环境保护的可持续发展,多年来在全国开展了系列企业责任主题活动。

罗浮宫举行2014中国名媛盛典

南都讯 记者罗磊 日前,2014中国名媛盛典在广东罗浮宫举行。一百多名中国名媛荟的成员,“粉色计划”发起人手捧粉红心灯出场,共同启动中国名媛荟“粉色计划”、“关爱女性·预防两癌”公益活动。广州是中国乳腺癌*高发病城市,关爱女性刻不容缓。“让女人更爱自己,也让更多人来关爱女性,并将大爱传递下去!”广东罗浮宫家居集团总裁陈桂芳表示,现代女性追求生活品位,除了关注自身的修身养性外,更需要有所担当。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