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朝家私推出“北欧风情”系列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北欧风情”系列

新品

南都讯 记者米春艳 日前,香港皇朝家私集团在广州举行了以“蝶变2014”为主题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其重磅推出的**系列“北欧风情”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

作为家具行业**的皇朝家私,一直坚持不懈地通过创新产品设计理念,努力提升消费者的体验感,譬如,皇朝家私此次推出的“北欧风情”系列,不仅采用了简约北欧式设计风格、纯手工雕刻工艺,还采用了紧凑的尺寸设计,以及流线型、对比强烈的色彩搭配;同时,在涂装设计上采用了边角做旧处理,再搭配上传统的装饰雕花、罗马柱等元素,非常适合现代都市洋房,可以在较小的空间里营造出宽阔的田园感,让都市白领在紧张繁忙的都市节奏中,能够在家里慢下来,进而去享受都市慢生活。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