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课联盟首批课程上线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庄树雄深圳大学倡导发起的“全国地方高校UOOC(优课)联盟”有了**批成果。昨日,*批7门课程正式上线。这些课程涵盖文学、心理学、计算机等学科,任课老师来自深大、苏州大学和中科大等高校。

UOOC联盟成立于今年5月12日,总共有国内56所高校加盟。发起者深圳大学预计用3-5年时间,初步完成联盟组织、联盟平台、联盟课程的建设目标。初期建设目标完成后,进一步探索市场化运作与发展模式。校方希望在3年内,联盟高校达到100所以上,联盟高校遍布广东省及全国各地,影响力不断扩大。

未来将分批建设高质量课程,计划3-5年内,UOOC联盟高校建设500-1000门课程。建立优胜劣汰机制,不断更新课程,提高课程质量和影响力。联盟高校之间实现共建共享,学分互认。联盟内高校学生选课人次达到100万以上。并逐步形成UOOC课程和学分资源库,向社会开放。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