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装大肚婆 逛盗超市手不软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奇奇八八

八记者徐超 昨日,龙岗一女子伪装成孕妇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罚金一千元。

4月7日10时30分许,在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荷坳某超市,有一名形迹可疑的女子在当天早上已经来过两次,两次都是在超市里面逛了一大圈逛了很久,什么没买就走了,这是当天第三次来超市了。这次该女子分别逛了肉档、干货等区后,她双手插在上衣衣兜里,上半身鼓鼓的,好像里面塞了什么东西,她出了超市收银台,径直往超市门口走去。超市保安将其截住,发现这个上半身鼓鼓的女子肚子是假的,而藏在上半身的是其在超市盗窃的物品:两包排骨、三包香菇、一包湿纸巾、一个针线包等。经公安机关侦查,发现该女此前两次分别因盗窃被行政处罚。据相关规定,两年内盗窃三次以上的,应当认定为“多次盗窃”。故被判处上述刑罚。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