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磡科技园多名工人疑食物中毒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乐伟 南山西丽大磡科技园昨天多名务工人员出现疑似食物中毒症状:呕吐或腹泻。令医务人员奇怪的是,症状发作前他们所吃食物各异,有泡面、炒粉、冰淇淋等。南山疾控中心已介入调查。

莫先生昨**午4时到大磡社康中心看病,他看到社康中心有约9名工人正在打点滴,工人年纪都在二十来岁。社康中心来了几名南山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让这几名工人记录所吃食物及时间。

南都记者从西丽街道**实,这几名工人来自大磡科技园,约有9人,多数出现呕吐症状,少数腹泻,基本可以确定他们在同一区域范围进食,但疑似食物中毒症状发作前,他们所吃食物多样,有炒粉、冰淇淋,还有泡面。到底是哪种食品引发尚待疾控中心调查。

(报料人:张先生报料奖: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