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购得洛杉矶比弗利山庄地块将开发成豪华综合体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谢秀鎏据世邦魏理仕和**太平戴维斯斯塔德利昨日宣布,香港私人股本房地产公司联懋**有限公司已将美国洛杉矶比弗利山庄一稀缺地块售予中国*大商业地产开发商万达集团。万达计划将这块位于威尔谢大道9900号的八英亩地块开发成一个主要以豪华康斗(分契式公寓)为特色的***豪华综合体。该项目计划于2015年破土动工。目前,万达集团正着手设立项目办事处,管理开发事宜。

威尔谢大道9900号地块毗邻比弗利希尔顿酒店、即将落成的华尔道夫酒店及洛杉矶乡村俱乐部,并紧挨南加州鼎鼎大名的圣塔莫妮卡大道和威尔夏大道的交叉口。“这块地位于***知名城市之一且久负盛名,能够获取它的开发权,这机会十分难得。”来自世邦魏理仕比弗利山庄分公司的Lustig-Bower表示,“原来的业主已从相关部门获得了所有授权,所以买方可以直接享用这些权益,并可即刻动工。比弗利山庄的豪华康斗数量稀缺,而该项目也将**目前的市场状况。”

这块**地皮由世邦魏理仕和**太平戴维斯联合面向全世界竞拍,竞拍时并未标价,*终售价亦未公开。据统计,共有来自美国国内、亚洲以及中东地区的投标人出价约20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