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振棠继续“笑傲江湖”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贺雅佳 实习生 杨璐铭报道 香港**歌手叶振棠早前亮相2014广州**音响展,并宣布推出“华语金曲奖”年度盛典主题定制大碟《笑傲江湖》。

作为香港乐坛上世纪80年代的*星,叶振棠与关正杰、罗文、郑少秋等齐名,擅长演绎中国情怀浓重的武侠电视剧和时代剧歌曲,歌声沧桑豪迈。《笑傲江湖》主题专辑旨在用**金曲重现每个华人心中的武侠梦,笑看人生。专辑包含武侠江湖故事、正能量、感人肺腑歌曲及棠哥挚爱英文金曲。两*原创曲《游侠朱元璋》、《燃亮的烛光》不同于1984年版叶振棠、叶丽仪的“老双叶”组合,在此次专辑中的武侠系列有三*曲子则由“新双叶”叶振棠、新晋歌后叶洁新合力完成。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