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女孩朱烨泓成“三料冠军”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22届新丝路模特大赛南方赛区决赛

记者徐绍娜 夏世焱摄影报道 前日,第22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南方赛区决赛在广州举行。经过几轮激烈比拼,西安女孩朱烨泓获得**,并拿下“**选手”、冠名品牌豪车两个大奖,成为当天*大赢家。此外,亚军和季军则分别由刘若曦和王宝萱获得,其中刘若曦还获得“**选手”和“*佳身材奖”,同样“三料”在手。

新丝路模特大赛是中国模特界的**赛事,本届大赛共设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15个分赛区,目前已陆续进行分赛区决赛。当天南方赛区决赛共分四轮比拼,分别为运动装、泳装、时尚环节以及晚装环节展示,29名选手从身材、素质、舞台表现力等多方面向评委和观众进行表演展示,曼妙身材和养眼外形令现场气氛热烈。据了解,此次参赛选手平均身高接近1.8米,年龄*小的选手仅16岁,综合实力均不容小觑。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