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90 R-Design版官图发布 将亮相巴黎车展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在沃尔沃推出了**一代XC90之后,便一直成为了市场关注的焦点,大家都开始纷纷猜测沃尔沃XC90 R-Design版的发布时间。近日,沃尔沃XC90 R-Design版的官图以及一些相关信息得到发布,是我们对沃尔沃XC90 R-Design版有了更多的了解。据悉,新车将亮相巴黎车展。

从外观上看,在增加了一系列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之后,XC90 R-Design被赋予了更为激进的视觉效果。重新对细节进行雕琢之后的前后保险杠整体感和层次感都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大尺寸的五辐轮毂采用音叉的造型构成。车辆尾部的双排气管则变得更加突出。在配色方面,XC90 R-Design车型通过银色的外后视镜壳以及银色的行李架对整车进行点缀。

XC90 R-Design的内饰整体材质也有了较大水平的提升。除此之外,还标配了手感颇佳的运动型方向盘,座椅也提供了更为强大的包裹性。

动力方面,XC90 R-Design版本车型将采用与普通车型相同的动力序列,这也就意味着新车将提供系列化的2.0L四缸汽柴油引擎。

作为沃尔沃XC90的高性能版车型,沃尔沃XC90 R-Design版虽说在动力方面沿用了普通版的动力,但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的变动还是很吸引人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