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9概念车将于洛杉矶车展亮相 有望2016年投产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德系三大汽车品牌之一的奥迪汽车一直在扩大其旗下运动化车系的生产。近日,根据外媒消息,奥迪将在今年11月份举办的洛杉矶车展上推出其一款旗舰级轿跑车——A9概念车。在该车基础上,奥迪将推出性能车并命名“S9”,预计该车将于2016年投产。

奥迪A9也将进入豪华轿跑车竞争领域。据了解,奥迪A9车身长度将超过5米,同时新车还将采用轿跑车的设计风格,使其外观更具观赏性。而随后推出的奥迪S9,将基于大众集团*新的MLB Evo平台打造,该车在动力上将优于奥迪A9,在上市后该车将竞争奔驰S级Coupe、保时捷Panamera等性能车型。

奥迪A9有望延续现款A8的动力总成,搭载3.0T和4.0T两款引擎。然而在未来推出的S9车型中,车辆有望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4.0升TFSI V8发动机,*大功率447千瓦,峰值扭矩750-800牛米,并将匹配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器。此外,奥迪家族的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也将会应用于**S9车型上,同时新车还有望搭载一套混动系统。

作为奥迪的未来开发**之一,奥迪S9概念车在洛杉矶车展亮相之后,将使大家更了解新车型。同时,待到新车型推出之后,也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