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发布了改款Polo GTI的官方图片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高性能的小车越来越受到了消费者的期待。在众多的高性能小车中,POLO GTI是一款倍受众人喜爱的车型。近日,大众汽车发布了改款Polo GTI的官方图片,使我们得以了解新车的一些改动。

外观方面,新POLO GTI车型延续新高尔夫GTI的设计理念,前脸看起来更加干练。与高尔夫GTI相同的是新车进气格栅下方的红色装饰条幅延伸到灯组内,增加了车头的运动感。新车尾部同样讲过了重新设计,保险杠下方采用类似扩散器的装饰,单边双出的尾排为新车带来初中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与新款POLO基本一致,只是增加了一些大众的“GTI元素”,方向盘、排挡杆、座椅均采用红线缝制。座椅的包裹性更强,同时也采用了GTI标志性的格子面料。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大众第三代EA888 1.8TSI发动机。*大功率为192马力*大扭矩为320N·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六速手动/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POLO GTI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只是做了小幅改动。而此次改款的**则是*大功率为141kW,峰值扭矩320N·m的1.8TSI发动机,动力的提升将是新POLO GTI倍具竞争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