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小型SUV有望于2015年1月首发 或将被命名为双龙X100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国内的SUV市场可谓是*热非常,而小型SUV汽车市场更是厮杀激烈。作为一个专注于生产SUV车型的企业,双龙也将开始进入小型SUV市场,新车有望于2015年1月*发,或将被命名为双龙X100。

从曝光的外观**图看,这款双龙旗下**的小型SUV造型比较硬朗,其前格栅曲折的线条也在一定程度上继承了XLV概念车的设计。大灯以及雾灯区域设计都比较方正,与前脸造型十分贴合;下格栅则采用网状设计。而结合此前曝光的双龙X100海外谍照看,这些设计元素依稀可见,因此可以判定该车的身份。

侧身看,新车前后轮眉上方配有带弧度的线条设计,比较有力量感。前翼子板带有转向小灯,车顶还配有行李架。新车的尾部线条温婉了不少,大灯、尾门以及牌照框等都带有弧度设计。此外,其还配有高位刹车灯、后雨刷以及三片式的后保险杠反光片等。

动力方面,据之前消息,双龙会为X100搭载1.6升四缸汽油或柴油发动机,当然国内还是主打汽油动力。另外,发动机还将选配启/停装置,进一步优化燃油经济性。而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会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