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盲拍功能手机vivo Xshot精英版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vivo Xshot**版*具特色的是极速盲拍功能,在任何情况下(包括黑屏),连续两次按下机身侧面的拍照键,vivo Xshot就会立即启动相机并自动拍下5张照片,不需要用户再单*进行对焦和按拍照键,整个拍照体验一气呵成,用时不到两秒钟,非常的迅速,而且效果也是非常的出色。

vivo Xshot**版是vivo今年发布的拍照旗舰手机,该机在拍照方面配有一颗1300万像素索尼第二代堆栈式摄像头、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还拥有后置双色温LED闪光灯、前置全光谱闪光灯,其拍照配置已经是目前*为拍照旗舰的主流配置。另外该机还有配有一颗实体拍照按键,拍照速度得到很好地提升。

vivo Xshot**版搭载了一块5.2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核心方面内置2.3GHz骁龙801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3系统的Funtouch OS。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镜头,同时拥有F1.8超大光圈和6P镜头;并且还对应有800万像素带全光谱LED补光灯的前置广角镜头,拍照实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