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主流配置的手机努比亚X6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努比亚X6在硬件配置方面搭载有骁龙801处理器以及2GB的内存配备,足以**手机的流畅运行,此外该机还有运行nubia UI 2.0操作界面,拥有双击亮屏、三指上滑截屏、三指横滑切换已打开的程序、体感拨号、体感接听、翻转静音以及多项隔空操作手势等等多种操作体感手势操作,操作起来非常的便利。

努比亚X6配备一块6.4英寸夏普CGS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显示效果**惊艳。拍照方面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专业镜头,及其对应的支持AF功能的1300万像素前置镜头,拍照实力极为出色。核心方面该机内置一颗主频2.3GHz的骁龙801 MSM8974AB四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在性能方面也是目前*主流配置。

努比亚X6是努比亚的一款超大屏智能手机,该机采用了6.4英寸的超大显示屏幕,此外该机依旧延续了努比亚超强的网络功能以及拍照效果,尤其是在网络方面该机延续了努比亚的全网通功能,可以支持全网3G以及移动4G网络,对于用户的使用更加的便利。在拍照方面该机则搭载有前后双1300万像素镜头,拍照实力强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