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s.com发布最新酒店价格指数报告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第七届港澳**品牌颁奖典礼上的祝酒仪式。资料图片

行业动态

南都讯 记者陈坚盈 Hotels.com好订网发布*新的酒店价格指数报告(HotelPriceIndex,以下简称HPI),回顾了2014上半年度中国游客在世界各主要旅游目的地实际支付的酒店平均价格,并与2013上半年度做出比较。放眼**,各地区的酒店房价在上半年呈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仅亚洲及太平洋地区指数较去年同期持平,依旧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惠的住宿选择;而在本次HPI报告房价上涨的地区中,仍存在着房价下跌较为显著的国家与城市。

在此次报告所揭晓的**城市酒店价格**跌幅排行榜中,东南亚有了6个城市上榜,其中清迈、芭堤雅、甲米、曼谷等四个城市均来自泰国,清迈18%的变动率位居榜单*位。其他列入榜单的东南亚目的地还有新加坡及印尼*都雅加达。

今年下半年,若中国游客想要寻求物超所值的豪华住宿选择,则可考虑以下六个目的地城市,包括国内的广州、北京,短途的曼谷和德里以及欧洲的慕尼黑与布鲁塞尔,2014上半年度这些目的地可提供平均人民币1250元或以下价格的五**酒店住宿。

世界邦旅行网春节预售即将启动

南都讯 记者伍世然 近日,世界邦旅行网推出了春节促销预热活动,并将于9月22日全面启动春节旅行产品预售。此次春节旅行产品预售有很多亮点:包含夏威夷、澳大利亚、美国西部、法国意大利4个精品目的地;1000张精选直飞航班往返;签证、机票、酒店、保险、租车、观光一价全包和其他旅行大礼等。

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事实上,此时动手准备十一出行,无论是机票还是酒店,优惠较大的产品已经所剩无几;因为未雨绸缪的人早在几个月前就已做好了出行计划,订好了酒店和机票。所以,若想充分享受到优惠出行,现在开始规划春节假期是非常明智的选择。

第七届港澳**品牌广州揭晓

南都讯 记者肖阳 由中华传媒CMN联合体打造的第七届“深受游客欢迎———港澳**品牌”颁奖典礼于9月17日在广州举行。共有来自港澳地区的39家各行业品牌获得了“港澳**品牌”的荣誉称号,其中荣获“金爵奖”的品牌为“澳门银河”综合度假城、翠华餐厅、ISA、广九直通车、零食物语等;银矿湾度假酒店、香港时代广场、港汇购、意莎莱迪、天际100香港观景台、OK便利店、香港海洋公园海龙王餐厅等获得“星光奖”;荣获“港澳**品牌奖”的品牌有:红伶、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美肌之志、东荟城名店仓等。

同时,主办方还携手万事达卡及海航集团推出电子旅支“万事达卡游卡”,该卡今年已全面升级实现在线充值。

酷讯传授“十一订房大秘笈”

南都讯 记者肖阳 近日,酷讯推出了“十一订房大秘笈”专题,向网友们传授秘笈。酷讯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十一黄金周,在线酒店预订高峰期将会从9月15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0月5日左右,在这个旅游高峰期,酷讯旅游推出的“十一订房大秘笈”专题线上活动,第一期“暴走漫画”专题已上线,接下来的三周,酷讯酒店都将每周推出一期订房攻略专题。据透露,同比往年没有针对十一期间帮助引导酒店预订专题相比较,此次预订成功率将提升30%。

今年国庆游日本划算

南都讯 记者肖阳 近日,日元强劲贬值,日元兑人民币已跌至5.7895-5.7920,相对于此前8.0的汇率,此时就是去日本旅游的*便宜阶段。旅游产品的价格也随之降低,记者在携程网上看到,国庆日本大阪5日自由行*低3999元,与部分国内游价格相当。并且,自今年10月1日,日本开始实行新的退税政策,将此前不属于免税品的食品、饮料、化妆品、药品及香烟等,也加入退税商品。免税后,很多商品将比国内同类产品更便宜。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