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银行老板卷走百万巨款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易海军 龙华中赢伟业房屋托管公司**近日将500多套房的上**元押金与租金卷走,至今未能联系上。部分租客尚不知道此事,该公司财务的手机依然接到不少租客汇款信息。

这家公司位于龙华清湖名苑。员工董**称,9月15日她们接到公司负责人电话,称16日放假1天。满以为**发慈悲,放完假却发现公司大门紧闭,负责人电话一直关机。同时,她不断接到业主投诉,称公司一直没把租金打过去。当时觉得不对劲,就跟同事找来开锁公司打开了公司大门,发现**卷走100多万元押金及账本资料跑路,办公室只剩几台旧电脑,硬盘均被取走。

业务员*先生称,他们与财务初步统计了,卷入纠纷的房屋包括龙华、龙岗、福田等片区,约500余套,租户押金在1000元至1万元间,加上管理费和租金,总款项接近200万。昨日,业主表示将召集受害者提起法律诉讼。

(报料人:万先生 报料奖:10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